close

黑白和炎魔 

以前,真的很喜歡布袋戲,

每天晚自習回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切到霹靂台,

享受那一個多小時的熱血劇集,

但自從國中畢業後,因為離家讀書的關係,

離開了布袋戲好一陣子,

上了大學後,霹靂布袋戲始終無法再燃起我想看布袋戲的熱血,


直到聽說要續拍金光系列的故事-黑白龍狼傳,

有關史艷文、藏鏡人、黑白郎君等人的故事時,

才終於燃起了我想看布袋戲的心,

而黑白龍狼傳也沒讓我失望,

果然一集比一集精彩,宛如倒吃甘蔗一般,

越後面的劇集更是精彩到讓人看下來毫無喘息機會!



黑白龍狼傳第一集,黑白郎君氣勢登場!

 

 

可惜好景不常,因為資金的問題,第二部天地風雲錄遲遲沒有推出,

正當大家都已經等得不耐煩之時,

金光團隊終於推出了前導預告片,

而前導的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電影預告,

不管是操偶,配樂,剪輯,配音,都可以感受到金光的用心,

讓很多完全沒看過布袋戲的人,也能為其所吸引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終於,等待了數年,決戰時刻總算順利推出,

而且完全沒有讓大家失望,

讓戲迷感受到等待是值得的,

天地風雲錄目前已經推出到第11、12集了,

一集比一集精彩,

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,

金光,加油!

 

(以上影片和圖片版權屬於金光布袋戲團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丈夫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